綜合討論
瀏覽 : 221223
分享

[分享] 《HTC FUN假趣》Fashion Model Party-Experience Share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張雲翔2015-5-10 19:22

感謝HTC論壇小組與工作人員舉辦的時尚趴活動,活動的地點是LMNT(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1F,大門位於Neo19松仁路88號) ,本次活動的主題是由時尚造型的兩位專家,替我們來參加的人進行時尚改造,而本次主要體驗的是HTC ONE E9 + dual sim。這是一支集優雅外觀與極致娛樂與智慧型手機功能於一身的大螢幕旗艦手,精緻的設計搭配柔和流暢的曲線、令人驚豔的螢幕解析度、扣人心弦的音效、卓越非凡的拍攝與錄影技術,以及其他各種功能,是一部能為你帶來非凡感官體驗的特大螢幕智慧型手機。而本次可以攜帶一位朋友參加,我邀請了我老婆Cyncia,她之前也有陪我參加歲末小尾牙的活動,自己也是HTC的手機愛好者,剛到會場,就被組長趕去變裝區進行大變裝,我的大改造是穿上藍色的長袖風格衣服,搭配棒球帽,我覺得比較有質感休閒風格,而我的老婆是比較時尚名媛風格,各有各的特色喔!!!!

▲很像某某發表會的現場,眾星雲集,很多閃光燈閃喔,非常的驚喜

▲首先一到達會場,主持人先介紹發文規則等等的內容,以及獎品

▲以及一些注意事項

▲活動一開始,由站長大大介紹HTC ONE E9 + dual sim手機的功能,其實這支手機主打的是時尚造型的設計,讓你可以和手機可以搭配的非常時尚,不論是外出工作,或是和三五好友出遊,手機就是你的配件。站長大大最後有說過COCO CHANEL的一句名言"fashion changes but style endures"

▲E9的設計理念,時尚雖然會改變,但是風格會留存

▲E9的特色介紹,這邊摘錄站長大大的內容,HTC One E9+ dual sim 配置 5.5 吋特大螢幕,可以隨身手機上欣賞電視劇或電影、玩遊戲、瀏覽網路及其他大螢幕娛樂。超清晰的 2K 顯示,比全高清多出 77%。搭配5.5 吋螢幕真正將 2K 螢幕解析度活現眼前,相片極度自然、影像生動逼真、圖像立體鮮明,能記錄更細緻的細節(真的比我的M8更清楚)。2K 螢幕解析度在橫握螢幕上能夠鮮明呈現,無論在什麼地方、用什麼角度觀賞,都能掌握令人驚豔的視覺體驗。高畫素的2000萬像素主相機可拍攝出令人驚豔的相片,另外,HTC研發的 HTC UltraPixel™ 相機考慮到在光線不足環境中拍攝的困難,HTC BoomSound™ 音響配置Dolby Audio™ 音效*的前置式揚聲器打造出5.1環繞聲道,將使用者的聽覺體驗帶進另一個層次

▲接下來經過二位時尚專家介紹後,請在場的朋友進行一場時尚走秀,說實在的,如果是我會有一點尷尬,但是為了H幣,大家也還是衝了!!!

▲女性參加者也上台展現時尚風喔,現場氣氛很熱絡!!!

接下來是小組活動的時間,為了能夠體驗E9的功能,主辦單位準備了很多的小遊戲讓我們玩,第一個是HTC Sense7的功能,變更主題,第二個是尋找威利,第三個是時尚線條自拍(讓自拍可以變成雜誌封面)!!

第一個功能
HTC Sense7 的主題功能(主要功能為下)
1.從手機就能完成,不假手任何其他裝置(需要先登入HTC帳號)
2.主題色彩完全從選擇的相片/圖片/背景中自動選取(可以自製主題,太酷了!!!)
3.更可以搭配自拍照做出獨一無二的自拍主題(母親節可以做一個媽媽為主的主題喔!!!!)
4.除了選擇圖示風格之外,更可以選擇不同的材質與色彩來裝飾圖示的背景(音效、圖示都可以自己創造設計喔!!)

▲以上我自己設計的主題

第二個功能
用5.5吋2K的螢幕來找威利,用E9找真的是秒殺!!!!!

第三個功能
時尚線條自拍(讓自拍可以變成雜誌封面),有沒有很FASHION呢!!!!

▲看倌們,有FEEL嗎!!!!

總結
1.One E9+在5.5吋螢幕的手機中,擁有7.45mm、150g的輕薄機身,而且手感也非常好。

2.整體把玩下來,操作起來很流暢,背面雖然主要是塑膠材質,但塗裝上較為精緻,視覺上不會有廉價感。

最後老話一句!!!   HTC加油!!!!(請問站長大大,有最快完成文章獎嗎??不曉得我有沒有,哈哈)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M8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HIVAAN2023-2-26 20:57

I really like what the HTC forum team has done, it's really enjoyable. The fact that I even found out about jordan 1 replica thanks to this forum is why I like it all so much. All in all, I've really enjoyed it all.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devis99902023-5-2 18:35

Tans for sharing Fasion Model Party here. I was exploring the internet for this single article. Thanks for sharing Capcut template with us.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taylorgodiva2023-6-23 11:04

尽管我的知识不足以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我真诚地希望有人可以帮助你!
Minesweeper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Snaptube2023-7-16 14:38

taylorgodiva 發表於 2023-6-23 11:04
尽管我的知识不足以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我真诚地希望有人可以帮助你!
Minesweeper

L'interface conviviale de Snaptube facilitate la navigation à travers les différentes plateformes et vous permet de télécharger du contenu en quelques étapes simples. Vous pouvez également créer des lists de lecture personalisées pour organiser vos fichiers multimédias téléchargés.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Scaifezachariah2023-7-18 01:30

[color=rgba(52,53,65,var(--tw-text-opacity))][backcolor=rgba(247,247,248,var(--tw-bg-opacity))][color=var(--tw-prose-body)]

Thank you for expressing your result today gratitude to the HTC forum team and staff for organizing the fashion party. The venue, LMNT at Songshou Road, Taipei City, sounds wonderful. It's exciting to hear about the theme of the event and the focus on fashion transformation using the HTC ONE E9 + dual sim, which offers a combination of elegant design, entertainment features, and advanced smartphone capabilities. It's great that you were able to bring your wife, Cyncia, who is also an HTC enthusiast. The cross-dressing area seems  to have provided a unique experience for both of you, allowing you to explore different styles. It sounds like a fun and memorable event!

[color=rgba(172,172,190,var(--tw-text-opacity))]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Jennybarrios2023-7-20 12:31

I really llove what the HTC forum team has done. The fact that I even found out about PCSO Lotto thanks to this forum is why I like it all so much. All in all, I've really enjoyed it all .
本文章最後由( Jennybarrios )於 2023-7-20 12:37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Jennybarrios2023-7-20 12:35

I really llove what the HTC forum team has done. The fact that I even found out about thanks to this forum is why I like it all so much. All in all, I've really enjoyed it all .
本文章最後由( Jennybarrios )於 2023-7-20 12:38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marcchane4122023-7-20 20:39

"Looks like a fun and stylish event! Can't wait to see the photos and hear all about the experiences shared at the HTC FUN Fashion Model Party and there is one website which is so fun and look like for fashion [backcolor=rgba(247,247,248,var(--tw-bg-opacity))]capsiplex burn review[color=var(--tw-prose-body)][backcolor=rgba(247,247,248,var(--tw-bg-opacity))].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frandstves2023-9-27 11:43

But Fashion is incomplete without tommy hillfiger white polyester sneakers when you have shirt on top. Hope this will understand the fashion someday.

檢舉 回應

分享